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21年 / 正文
2021年07月
时间:2022-06-27 15:31:36
来源: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党员处级干部、专职组织员、党员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院级党组织组织本单位师生以多种方式收看了大会直播。

7月3日至4日,“数据科学与数据智能学术论坛——暨数据科学分会2021学术年会”在花溪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论坛,校长赵普、副校长葛建军出席本次论坛。

7月5日,省教育厅对2021年中国智慧教育发展论坛暨智慧教育成果展览会筹办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扬,学校获“2021年中国智慧教育发展论坛暨智慧教育成果展览会筹办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荣誉称号,王志亮、陆仁茂、杨杨、贺婷、朱玉婷、李煦玮、周熠、江涛、向媛、李晓龙、贺晔平获“2021年中国智慧教育发展论坛暨智慧教育成果展览会筹办工作做出贡献的个人”荣誉称号。

7月8日至10日,学校承办的全国高等财经院校继续教育工作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遵义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当前大变革时代下财经高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探讨”。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全国37所高等财经院校及有关单位的继续教育工作者参加本次会议。副校长徐大佑出席会议并致词。

7月10日,贵州财经大学项目办获“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2020-2021年度优秀高校项目办”荣誉称号。

7月10日-11日,由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贵州财经大学联合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概率极限理论和统计大样本理论学术研讨会在贵阳举行。来自巴黎第六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93个单位2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校长赵普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开幕式由副校长葛建军教授主持。

7月20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举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在本届竞赛中,学校参赛作品获第十七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7项;获第十七届“挑战杯”贵州省红色专项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学校获第十七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7月21日,省教育厅公布贵州省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获奖名单,蒋馨岚、陈玉卿分别获二等奖,刘妍珺、张宁、罗莉娅获三等奖。

7月21日至22日,信息学院邓明森教授和喻曦老师指导的《数可信——个人信用评价领航者》作品荣膺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7月23日,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女子组(总决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校女子篮球队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名出线,强势挺进CUBA全国总决赛8强。这是贵州财经大学女子篮球队在全国比赛中历史最佳成绩,也是贵州省大学生女子篮球队的历史新高。

7月20日至23日,2021年贵州省教育系统(大学生组)羽毛球比赛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校羽毛球队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双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五名、混和双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7月24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贵阳举行。学校获三等奖和组织奖。

7月24日,以“审计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审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在花溪校区正德楼举行。来自中国审计学会、国家审计署审计科研所、西南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省内外专家学者齐聚研讨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聚焦审计热点话题,共商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路径。副校长肖小虹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7月21日至26日,在第25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暨第20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中校党委书记刘雷、党委副书记杨勇参加比赛并荣获校长乙组双打季军。

7月27日,学校绿色发展研究院牵头编制完成的“三都县普安镇高硐村平冲寨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规划方案”入选贵州省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建设第一批试点村名单。


  • 上一篇: 上一条: 08月
  • 下一篇: 06月
2021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