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刊物
学报介绍

贵州财经大学学报

Journal of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关注贫困与发展          崇尚科学与理性

      《贵州财经大学学报》是贵州财经大学主办的经济类学术期刊,于1983年3月创刊,1985年国内正式出版,1992年面向国外公开发行。2013年1月由《贵州财经学院学报》更名为《贵州财经大学学报》。

      《贵州财经大学学报》 坚持“立足贵州,面向国内外,坚持为我国中西部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服务、为财经教育和财经科学研究服务”的宗旨,秉承“关注贫困与发展,崇尚科学与理性”的办刊理念,倡导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和创新、求是的学术精神,致力于我国社会主义经济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

      《贵州财经大学学报》设有“宏观经济”,“金融经济”,“贫困与发展”,“工商管理”,“贸易经济”,产业经济”,“绿色发展论坛”等栏目。

      《贵州财经大学学报》是第三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第一届贵州省优秀期刊、贵州省一级期刊、全国民族地区‘十佳’学报(期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RCCSE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贵州财经大学学报》主要读者为财经理论研究者、政府财经部门工作人员、高等财经专业院校师生、实业界高级管理和企划人员。

 

 

《贵州财经大学学报》

刊号:ISSN2095-5960

         ———————

           CN52-1156/F

编辑出版:《贵州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主编:陈厚义

发行范围:国内外公开发行 

出版刊期:双月刊   

出版时间:单月十五号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进德楼2楼

网址:http://gcxb.gufe.edu.cn

电邮:gz.cyxb@163.net   

电话:0851-88510332;88510336  

传真:0851-88510332  

学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及网站链接
贵州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网站   gcxb.gufe.edu.cn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