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战略

2021年—2025年,贵州财经大学的主要发展任务:坚持“一个中心”,实施“两大工程”,推进“三化同步”,加快“双一流”建设,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持续不懈奋斗。

“一个中心”:就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即深入实施“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全力坚守“儒魂商才”培养目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两大工程”:一是深入实施教师能力与育人体系强化工程;二是深入实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程,不断夯实学校发展基础。

“三化同步”:一是深化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学术化”水平;二是深化社会服务,不断提升“大地化”水平;三是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国际化”水平,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