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

国际合作培养概况

学校积极拓展国内外交流与战略合作,立足学校的教育教学资源,整合现有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全力打造高端国际合作办学平台,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办学层次,扩大办学规模。有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拓展国内外交流和研究的战略合作。目前,已与泰国庄鹏皇家大学联合成立了“贵财-庄鹏汉语言文化中心”;2012年至今(2016年10月),先后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美国西密歇根大学、马歇尔大学、伯克莱学院等国外高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合作举办有3个本科、4个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校还与美国蒙大拿大学、意大利罗马第二大学、泰国庄鹏皇家大学等合作开展互派留学生项目,拓展了学校协同育人的国际合作办学资源。另外经国家汉办批准我校在非洲厄立特里亚建有1所孔子学院。

 

留学生总体情况

目前,我校共有留学生9名。其中两名攻读硕士学位,一名泰国籍留学生就读于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一名厄立特里亚籍留学生就读于信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而且,自2008年起我校与泰国庄鹏皇家大学、四色菊皇家大学以及苏南拉里大学等多所高校签订学生交换项目,每年定期互派交换生。截至2016年,我校与泰国高校互换短期生人数已超过160人次。

附件1:贵州财经大学外国留学生招生简章

附件2:贵州财经大学外国留学生管理办法

附件3:贵州财经大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