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心下一代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3-04-19 10:33:16

本网讯:(贵财新闻中心 王千  吴春禹 图文报道)4月18日,体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游本强,校关工委委员单位、党委组织部正处级专职组织员范嘉虹,校关工委秘书处、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副主任张丽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和主持。





会上,范嘉虹宣读了《贵州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体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李国和宣读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揭牌仪式后,游本强作了讲话。游本强要求,体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后,要按照《贵州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贵州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扎实认真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

据悉,学校现有17个二级关工委,实现只要有学生的地方就有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工作。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