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心下一代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忆五四峥嵘岁月 担青年时代之责”主题活动暨“心基金”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07 10:18:58

本网讯:(会计学院 吴慧玲 报道|摄影 朱佳忍为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发扬“五四”精神,彰显贵财青年的青春风貌,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中奋发向上、探索真知,在生活中争做爱国的好青年。5月5日,会计学院在笃行楼B栋102举行“忆五四峥嵘岁月,担青年时代之责”主题活动暨“心基金”表彰大会。心基金发起人黄可心先生、关工委副主任秦立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聂永刚、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闽、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忠莉、会计学院副院长钱润红、会计学院副院长邱静、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秦立俊讲话,他对心基金表彰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表达了对贵财的感恩及祝福之情并衷心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了贵财美好的明天、为了祖国的繁荣而努力奋斗。

聂永刚致辞,他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坚定理想信念,专心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同学们带来了斗志昂扬、气势磅礴的舞台剧表演和优美的舞蹈表演。



大会表彰了2022-2023学年团课培训班“优秀学员”、会计学院优秀团员青年、会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心基金”振兴学奖、振兴实践奖、自强助学金获奖同学等优秀学生典型。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邓文丽同学发言,她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得到了锻炼,作为联系老师和同学的纽带,得到了进步成长。“心基金”获奖学生代表陈业慧发言,她对黄可心先生以及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大家分享了大学生活里的收获,并表示会将这份爱心和火炬继续传递下去。



爱在传递贵财“心基金”已累计资助学子350余人“心基金”发起人黄可心先生讲话,他对“心基金”获奖者表示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所在公司贵财优秀校友的情况以此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并对学弟学妹们寄予厚望和期待,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之际不忘回馈母校。同时同学们解答了对于学习方面所存在的困惑,分享自己的经验并就此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