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立校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时间:2023-04-25 10:48:02

本网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小天 图文报道4月2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正德楼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邵新顺,院长郭长睿、农村发展专业相关导师、研究生出席了此次论坛,论坛由郭长睿主持。



邵新顺代表学院对本次论坛的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对在此项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院的全体研究生同学致力于把论坛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学术名片,为深化“学术立校”“学术立院”,凝聚学术共识,推动学术共享,实现学术繁荣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论坛共有四个会场,来自管理科学院与工程学院农村发展专业的38名研究生围绕“乡村振兴及农村发展”这一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作了学术报告,每个会场均设置有评议专家。

学术报告结束后,评议专家们分别从报告选题、创新凝练、理论研究、实证分析等方面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建议。本次论坛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有效营造了浓厚的创新研究学术氛围,促进了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激发了研究生钻研学术的热情,提升了学院的整体学术研究水平。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