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3年 / 正文
2013年08月
时间:2015-11-24 13:39:56
来源: 本站原创

187日,我校旅游管理学院杨春宇教授作为全省唯一提名人选入围全国2013年度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

282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喜获六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分别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焦建军申报的“贵州喀斯特地区非光滑生物动力学模型与控制研究” 、数学与统计学院张千宏申报的“模糊不确定差分方程动力学理论及相关问题研究”、数学与统计学院夏天申报的“两类复杂的拟似然非线性模型的理论及应用研究”、资源与环境管理学院袁涓文申报的“中韩传统森林管理知识比较研究”、经济研究所姚伟峰申报的“基于价值创造视角的企业联盟组合形成机理及治理机制研究”以及信息学院张伟申报的“知识驱动下西部地区能源密集型产业链低碳化发展研究 - 以贵州铝及铝加工产业链为例”。总经费金额达到192.15万元。

3828日,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讲话,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出席副省长陈鸣明主持。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省直有关部门,贵阳市、遵义市政府和贵安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参加会议。 陈厚义校长会上发言,介绍了我校花溪新校区建设等情况。会前赵克志、陈敏尔一行考察了花溪大学城,亲切看望教职工,同青年学子、创业团队热情交流,详细了解高校教学、科研情况。在参观我校落成的图书馆时,赵克志、陈敏尔应陈厚义校长邀请,共同为新图书馆揭牌。

4830日,陈厚义校长、蔡绍洪副校长前往商务学院,分别对北校区食堂、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等教学及服务设施的准备情况进行视察。商务学院、保卫处、现教中心、教务处、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5829日,我校文化传播学院工作人员赴贵州高速广告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并挂牌成立“贵州财经大学文化传播学院产学研合作伙伴、教学实践基地”。

62013830日,我校应用经济学喜获“2013年度贵州省优秀特色重点学科

7831日上午,在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开幕之际,2009-2012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在沈阳召开。我校体育工作部教师王海喜获“20092012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是全省教育系统唯一一位经省教育厅推荐获此殊荣的体育工作者,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

8、我校于828日上午在正德楼304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出席并讲话。各学院(部)、计财处有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上一篇: 上一条: 09月
  • 下一篇: 07月
2013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