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3年 / 正文
2013年09月
时间:2015-11-24 13:40:52
来源: 本站原创

1、贵州财经大学新校区图书馆于201396日正式向全校师生开放使用。

296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花溪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谌莉萍,副校长陈建中、蔡绍洪、李秉中,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老师,陆军预备役工兵团领导、教官及五千余名新同学参加大会。谌莉萍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蔡绍洪副校长主持军训动员大会。

399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29个教师节,我校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谌莉萍,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3年贵州财经大学优秀教师获得者、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高级职称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497日,MBA中心组织2013级秋季集中班的全体学员走进花溪新校区,开展战略管理课程的“移动课堂”实践环节活动。在花溪校区,中心组织学员开展升旗、参观校园、图书馆等活动。还邀请到学校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为学员介绍学校的发展战略规划,并通过回答现场提问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

5911日,我校在花溪校区正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宣传思想工作学习培训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全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宣传委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学习培训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朱泉明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朝阳博士作辅助报告。

6912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举行民兵分队授旗仪式在花溪校区修德楼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贵阳警备区司令员沙劲松大校、参谋长余建国大校,贵阳陆军预备役工兵团团长李刚上校、政委谭勇上校和花溪区武装部部长罗光润上校、副部长严朋华中校出席仪式并为我校民兵应急分队、网络保障分队、心理干预分队、特种语言分队授旗。

7916日,第六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之中国-东盟政府、高校和企业科技合作与创新研讨会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的10余名国外专家、学者与60余名国内大学、企业嘉宾齐聚一堂,就中国东盟、政府、高校、企业、科技创新等多方面内容展开探讨。

8917日,贵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张华主任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就业工作。在招生就业处薛承梦处长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我校招录大厅、招聘会宣讲大厅、面试室、KAB教室、大学生创业服务大厅等,并在修德楼三楼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举行了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9916-17日,第六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泰莱大学、英迪大学一行,以及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教育参赞林佑穰分别与我校陈厚义校长、国际商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我校最终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签署了合作项目书,与泰莱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10916日下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委员莅临我校经济论坛,作题为《试析民营银行的发展前景》的讲座,向听众解析了民营银行的发展前景。

11916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中国工业经济》副主编、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理事长,管理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黄群慧教授作客我校“经济论坛”,做了题为《新工业革命下的中国工业强国战略》的讲座。

12917日,贵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张华主任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就业工作。在招生就业处薛承梦处长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我校招录大厅、招聘会宣讲大厅、面试室、KAB教室、大学生创业服务大厅等,并在修德楼三楼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举行了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13916-17日,第六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泰莱大学、英迪大学一行,以及马来西亚驻华使馆教育参赞林佑穰分别与我校陈厚义校长、国际商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我校最终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签署了合作项目书,与泰莱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14916日下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委员莅临我校经济论坛,作题为《试析民营银行的发展前景》的讲座,向听众解析了民营银行的发展前景。

15922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罗兵、副校长李秉中、贵阳陆军预备役工兵团团长李刚上校、商务学院及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军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出席了大会。

16926日,由传媒与广告发展中心(MAC)、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和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虎啸实战专家高校公益讲座在我校举行,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讲座。市场营销领域知名学者和专家——禹雷先生、郑晓东先生为200余名师生分别作了主题为《数字营销背景下高端品牌如何突破囚徒困境》、《数字营销背景下营销路径和方法的选择》的讲座。

17927日,西南大学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周光明教授受邀在我校正德楼一楼会议室作了题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方法和途径》报告。教务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80余人出席了报告会。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08月
2013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