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心下一代工作 / 正文
我校关工委获多项表彰
时间:2024-04-16 14:40:38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廖明琴 报道近日,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表扬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的通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评为先进集体;秦立俊、游来林、余敏、文静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文维寿被评为突出贡献者。

据悉,近几年来在教育厅关工委的指导下、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关工委委员单位的支持下、在各学院关工委的配合下,我校关工委认真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五老”充分发挥优势,推动全校关工委工作顺利开展,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已连续三年在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



一审:刘正江

二审:杨兆瑞

三审:周  晶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