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心下一代工作 / 正文
校关工委副主任游来林为国际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24-04-04 21:09:49

本网讯:(国际学院 周鑫钦 陆晓莹 报道|摄影 张敬誉)42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校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开展入党教育系列党课之“谈谈党的作风建设——思想硬作风强做个党员响当当”,校关工委副主任游来林教授主讲,学院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游来林首先从思想、工作、学习、领导、生活等五个方面概述了党的作风,强调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的重要性,并通过自己的经历和身边的事例,树立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榜样。游来林指出青年大学生应当坚定信仰、努力上进、追求卓越、增强身体素质,成为一名思想硬、作风强、各方面响当当的大学生党员。

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示,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一日三省吾身”,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素养,端正态度、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思想硬、作风强的大学生党员。


一审:刘正江

二审:杨兆瑞

三审:周  晶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