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9年 / 正文
2019年09月
时间:2020-09-22 14:24:53
来源:

1. 9月2日上午,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成立仪式在花溪校区立德楼正门举行,同时为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朱克乾、龙化、葛建军、徐大佑出席,副校长杨勇主持揭牌仪式。

2. 9月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莅临学校,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干部师生作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这是朱新武书记在省内高校宣讲的第一站。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著清、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吴作然、省教育厅社政处干部朱伟及在家校领导出席宣讲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宣讲会。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宣讲会。

3. 9月3日下午,安顺市西秀区副区长罗永恒、旧州镇镇长候林一行到校对接校农结合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副校长赵普出席并讲话。会上,罗永恒代表西秀区旧州镇向我校赠送了题词为“实施校农结合 助推乡村腾飞”的感谢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校农结合、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和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探讨。

4. 9月10日下午,省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省级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干部师生500余人作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党委副书记朱克乾主持宣讲会。

5. 9月20日中午,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程军虎一行到我校,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签署协议,签约仪式在立德楼428会议室举行,校长刘雷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王渝,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嗣杰,副校长葛建军、赵普参加了会议。葛建军主持签约仪式。

6. 9月27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褚光荣、朱克乾、龙化、赵普、徐大佑出席,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教师代表、党委外人士代表、学生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级党组织书记参加。校长刘雷主持座谈会。

7. 9月30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花溪校区隆重举行,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朱克乾、龙化、葛建军、徐大佑出席仪式,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仪式。党委书记褚光荣做国旗下的讲话。校长刘雷主持升旗仪式。

8. 9月,学校收到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和省教育厅联合发来的感谢信,来信对学校校领导和相关人员在2019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前期筹备和举办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 上一篇: 上一条: 10月
  • 下一篇: 08月
201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