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9年 / 正文
2019年08月
时间:2020-09-22 14:23:09
来源:

1. 8月5日下午,校党委在台江县南宫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台江县扶贫专题党委会,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雷及党委班子成员杨勇、谌莉萍、朱克乾、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出席会议,副校长徐大佑及23名二级单位负责同志、4名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和有关专家列席会议。

2. 8月17日至18日,第五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在我校花溪校区举行。校长刘雷致欢迎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会长郑功成教授致辞并做主旨报告,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童星教授、何文烔教授、林义教授、申曙光教授、丁建定教授出席开幕式,童星副会长主持开幕式。

3. 8月28日中午,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刘雷、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到花溪校区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据悉2019年,我校录取博士研究生14人,这也是我校获批博士点后的首届新生,录取硕士研究生707人。录取本科生4700人,其中花溪校区本科一批次1303人,本科二批次1477人,艺术类本科210人,专升本150人,鹿冲关校区国际学院录取1179人,西密歇根学院录取381人。

4. 8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和副校长赵普率人事处、后勤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惠水县开展校农结合考察调研工作。

5. 8月29日上午,贵州省政务数据“一云一网一平台”专题培训班在鹿冲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开班仪式。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景亚萍、副校长赵普、全省负责大数据发展的各省级单位副厅长、各市州副市长、处长等150名骨干人员参加开班仪式。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陈啸主持开班仪式。

6. 8月,省委教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检查结果,我校获本科高校优秀等次。

  • 上一篇: 上一条: 09月
  • 下一篇: 07月
201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