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9年 / 正文
2019年06月
时间:2020-09-21 16:23:21
来源:

1. 6月3日,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国委李瑶、省社科联巡视员宋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A栋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贵州财经大学主办,文法学院承办。校长刘雷、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周宝英、副校长杨勇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柳州城市职业学院、贵州大学等省内外12所高校,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22个国家的近两百名留学生参加。活动由副校长杨勇主持,校长刘雷代表学校致辞。

2. 6月18日,经济管理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杨世伟,校长助理侯超惠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前往台江县拥党村开展捐赠图书活动。此次活动向拥党村捐赠了500余册图书。

3. 6月24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与安顺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刘雷,副校长杨勇、缪坤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令狐荣涛、郭本华出席签约仪式。罗荣彬主持会议。

4. 6月25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立项18项,其中,一般项目立项13项、青年项目立项2项、西部项目立项3项。立项数进入全国高校排名百强,位列第80位,在财经类高校中排名第8位。

5. 6月26日,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刘雷、谌莉萍、朱克乾、龙化,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出席,应邀列席代表余敏、张昌杰,以及机关307名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高琳薇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贵州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差额选举陆仁茂、高琳薇、陈明、詹伟、张再杰五名同志为中共贵州财经大学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陆仁茂同志为书记,高琳薇同志为副书记,组建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6. 6月27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朱克乾、龙化、葛建军、缪坤和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特邀党建组织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协同创新优秀团队共47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雷主持大会。

  • 上一篇: 上一条: 07月
  • 下一篇: 04月
201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