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9年 / 正文
2019年04月
时间:2020-09-21 16:15:34
来源:

1. 4月12日,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朱克乾、葛建军、缪坤和、徐大佑出席,200余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学校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 4月16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素帕一行到校交流访问并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联合培养本科、硕士、博士项目、师资互换项目、科研合作、访问学者项目以及合作共建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副校长杨勇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小华主持会议。

3. 4月16日下午,校党校2019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专题讲座在花溪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褚光荣出席开学典礼并为本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专题党课。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娅主持,691名学员参加。

4. 4月18日上午,省委宣传部调研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静带队到校开展基层意识形态建设和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调研。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朱克乾、赵普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褚光荣作题为《提高站位 凝聚共识 发挥意识形态凝聚力引领力 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工作汇报。

5. 4月21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第3下沉督导组组长王亚卿一行到校督导指导工作。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邓波、扫黑办主任班小国,花溪大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松华,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扫黑办主任莫昌波陪同检查。

6. 4月25日,省教育厅2018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组到校进行考核。考核组由副组长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遵义师范学院副院长雷昌蛟、六盘水师范学院副院长李志及其他考核组成员组成。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徐大佑出席,各学院书记、院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会议。校长刘雷作题为“强化党建引领 坚持开放办学 着力学科建设 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的工作汇报。反馈会上考核组表示:“贵州财经大学2018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

7. 4月26日,2019年全省学生工作大会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厅副厅长黄健主持。副校长葛建军带队参加。学校教师周蕾、邱晓敏、李煦玮分别获全省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学生事务服务先进个人及民族事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学校两项学工工作案例获得省级学生工作优秀案例。

8. 4月28日下午,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回顾总结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朱克乾、龙化、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徐大佑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雷主持会议。

9. 4月29日上午,全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学校工商学院院长肖小虹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10. 4月30日上午,2019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朱克乾、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徐大佑出席会议。副校长缪坤和主持会议。会议发布了《贵州财经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9-2024)》,并提出了一流本科教育“一八一五”工程。

11. 4月30日下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朱克乾,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徐大佑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各学院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团学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校长刘雷主持大会。大会对荣获“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团员”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 上一篇: 上一条: 06月
  • 下一篇: 03月
201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