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讯|工商管理学院在首届西南MBA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时间:2022-12-20 16:10:25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陈栋 图文报道1218日,2022首届西南MBA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成都落下帷幕,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生参赛创作的项目——《无微不治--撕裂蜡孔菌守护粮食安全》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西南地区21所高校的42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手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初赛。我校22级工商管理(MBA)专业陈栋同学带领的撕裂者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成功入围12强晋级决赛。决赛通过“8+5”路演答辩方式在成都线下举行,此次陈栋同学主要负责路演及现场答辩。他状态良好,自信、从容地完成了项目展示与答辩。《无微不治-撕裂蜡孔菌守护粮食安全》项目基于化学农药导致农药残留、土壤板结、环境污染等问题影响国民食品安全的大背景之下,抓住痛点,撕裂者团队13位专家近3000次的实验后攻克技术难题,获得一株撕裂蜡孔菌及其防治作物真菌病害的专利,将项目从贵州、江苏向全国推广,利用标准化管理、产业链升级及技能培训帮助农户增收,打造一个全新的生物农药品牌,成为行业领跑者。



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项竞赛,精心组织,积极备赛。赛后,参赛队员们深有感触地说:“非常感谢这次指导参赛的肖小虹教授以及赵庆、刘海、张新启老师,在这次的比赛中,让我们收获最大的就是老师们教会了我们如何创立并运营一家企业,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多多积累相关知识,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期待未来还能参加这样的比赛,为学院和学校争取更好的成绩。”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