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立校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48期“学术立校”暨“数统天地”论坛讲座
时间:2023-05-20 09:15:50

本网讯:(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粘 报道|摄影 黄鹏)5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立校”暨“数统天地”论坛第48期讲座在志学楼306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数学科学研究院向田教授为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焦建军主持,学院教师和研究生近50人参加此次论坛。



讲座中,向田教授回顾并报告了涉及多环境下的最小化趋化性交叉扩散模型的一些发展,包括(定性的)有界性、爆破性、收敛性以及底层模型的模式构成。在报告的同时,还提出了一些相关的开放性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使学院师生对最小化趋化性交叉扩散模型的发展和研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开拓了思路,受益匪浅。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