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8年 / 正文
2018年07月
时间:2020-05-15 09:03:05
来源:

1.7月1日,在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驻台江党建扶贫工作队队长胡伟,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书记、实验教学部副主任卿春和机关第十四党支部(校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分别荣获“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党组织书记”、“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6月25日—7月2日,党委副书记谌莉萍率团赴非洲,先后拜访厄立特里亚文体委主席泽梅德、教育部部长赛梅雷、高等教育委员会主任海勒博士,就厄方提出希望进一步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3.7月4日上午,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雷一行莅临学校,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签署协议,签约仪式在大数据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领导褚光荣、葛建军、赵普,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雷,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刘京渝,办公室主任袁洁等出席会议。赵普主持会议。

4.7月4日上午,“何伟福教授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优秀等次”表彰会在花溪校区进德楼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普,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调研员周小丁、钟西辉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刘明显主持会议。至此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优秀等次实现“零”的突破。

5.7月5日下午,大数据人才培养调研座谈会在花溪校区修德楼107会议室召开。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马宁宇,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景亚萍,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副校长赵普,贵州理工学院副校长梁杰等兄弟院校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高校教师代表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座谈。景亚萍主持会议。

6.7月7日,学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花溪校区正德楼114会议室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培勇,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副校长缪坤和、赵普,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科研处处长王砚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赵普主持签约仪式。会上,双方正式签署《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与贵州财经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7月8日上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出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期间,会见我校大数据统计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听取大数据统计学院工作汇报并指导建设。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省统计局局长张平,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向宁吉喆一行汇报了国家统计局、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办的大数据统计学院的建设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8.7月1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扩大)研讨会。校领导褚光荣、杨勇、谌莉萍、赵松、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出席,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褚光荣主持会议。

9.7月1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培勇7月7日在我校作的“经济学教学与研究须与时俱进”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会议。

10.7月19日,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总结表彰会。会上通报了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结果,我校荣获一等奖,也是连续两年获此殊荣。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代表学校领奖。

11.7月21日—22日,全国高校商务管理研究会第33次年会在鹿冲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共享经济与商务管理创新”。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副校长赵普主持开幕式。副校长徐大佑主持年会主题报告。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全国3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12.7月26日—27日,学校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贵州—东盟跨境教学融合联建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二楼四号会议室举行。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校长王瑞芳、缅甸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汉温昂、美国商务部前助理部长黄建南等嘉宾以及来自泰国、新加坡、缅甸、老挝、越南、印度尼西亚、瑞士、俄罗斯和国内院校的4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活动。副校长杨勇、赵普参加论坛。

  • 上一篇: 上一条: 08月
  • 下一篇: 05月
2018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