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7年 / 正文
2017年10月
时间:2020-05-14 14:34:35
来源:

1.10月9日,《中国国防报》以《这样的军训,请再来一次》为题,报道了我校今年的军训工作。报道充分肯定了我校将军训工作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环节,将军训作为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重要时机,肯定了我校在军训工作中结合青年学生特点进行创新,让学生通过军训感受到自己、集体的改变。今年我校军训工作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等主流媒体纷纷给予报道,网上点击率突破1亿。

2.10月10日,“中国梦·劳动美·贵财情——喜迎党的十九大”暨“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校园”诗歌朗诵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褚光荣、杨勇、谌莉萍、缪坤和、赵普、徐大佑出席活动。

3.10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命名全省高等学校厅属中职学校“五好”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黔教<委>组发〔2017〕30号)下发,学校金融学院党委、公管学院党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被命名为“贵州省高等学校‘五好’基层党组织”。

4.10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3号》学习会暨易班工作推进会在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肖建宗出席。会议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3号》,并介绍了“易班”的相关背景及我省在开展“易班”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效。

5.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等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学校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上午9时,校领导褚光荣、杨勇、谌莉萍、肖建宗、罗兵、赵松、葛建军、缪坤和、徐大佑及中层干部在正德楼114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6.10月31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内容,安排部署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校领导褚光荣、蔡绍洪、杨勇、谌莉萍、罗兵、赵松、葛建军、徐大佑出席。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单位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7.10月31日,学校与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在贵州财经大学立德楼428会议室签署案件质效评估合作协议。校纪委书记赵松出席。

8.10月,我校被认定为“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我校双创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我校深入开展“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成效。

  • 上一篇: 上一条: 11月
  • 下一篇: 09月
2017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