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6年 / 正文
2016年08月
时间:2016-12-31 21:17:02
来源: 本站原创

 

1.     82日,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国际产能合作与人才建设论坛在贵阳中天凯悦酒店负一楼宴会厅举行。校长蔡绍洪致开幕辞。
2.     84在出席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陈宝生莅临学校花溪校区考察调研。教育部办公厅主任宋德民,发展规划司司长谢焕忠,基础教育一司司长吕玉刚随行。副省长陈鸣明,教育厅厅长王凤友,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率校领导班子陪同。陈宝生一行听取了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本科教学范式改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陈宝生勉励学校要“宽口径、厚基础、进主流、上水平,多干别人代替不了的,多干能够超越别人的,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经世致用类院校和学科体系”,并题字留念
3.     85日,贵州省“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委大礼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陈敏尔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党委书记褚光荣,组织部部长赵普,宣传部部长廖承红,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毕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我校驻台江扶贫工作队队长胡伟邀参加报告会。
4.     825日,在省属高校系统“两优一先”评选中,学校教师王超、李星、汪欢获“优秀共产党员”;赵普、胡伟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工商学院党委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5.     826日,第一届贵阳大数据金融实验班在鹿冲关校区大数据金融大讲堂举行开班典礼,共有123名本科生及14名研究生进入该实验班进行为期五个月的学习。
6.     827日上午,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花溪校区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肖建宗、纪委书记赵松,副校长罗兵、副校长葛建军、副校长军训团团长缪坤和及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出席动员大会。
  • 上一篇: 上一条: 09月
  • 下一篇: 07月
2016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