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6年 / 正文
2016年07月
时间:2016-12-31 21:13:38
来源: 本站原创

 

1.     72日,党委书记褚光荣、党委组织部部长赵普及学校师生代表10人受邀参加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会上,赵普荣获“贵州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2.     74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出席座谈会统战部全体成员,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副主委党派成员代表,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部部长陈明主持。
3.     7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贵州省高校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黔教社发〔2016177号)。
4.     78日下午,新发展理念下的“一带一路”倡议主题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成功举行。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副校长罗兵,贵州商学院副院长张勇以及来自国际组织、企业界、学界的嘉宾朋友出席本次论坛。
5.     78-10日,贵州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上,我校教师喜获佳绩冉光灿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喻曦获得优秀奖。
6.     712日,纪委书记赵松率文法学院党政领导赴台江县开展党建扶贫工作。
7.     713日,学校收到了省教育厅发来的感谢信,对校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同志在省教育厅整体搬迁观山湖新办公区工作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
8.     714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党委副书记谌莉萍、肖建宗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党员家庭和医院,亲切慰问了部分离退休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9.     723-24日,中国生态经济学学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暨生态经济与生态城市学术研讨会在贵安新区北斗湾开元酒店隆重召开。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中国生态经济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黄浩涛,中国生态经济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季昆森,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生态经济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费维扬,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秘书长谭家林,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魏后凯,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代其平,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剑龙,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兵主持。
  • 上一篇: 上一条: 08月
  • 下一篇: 06月
2016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