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6年 / 正文
2016年05月
时间:2016-12-31 11:10:36
来源: 本站原创

 

1.     510日,学校收到了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发来的感谢信,对学校教师卿春和李文龙在贵州省赴韩国开展“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经贸交流合作活动筹备期间制作汇演PPT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
2.     524日,校收到省政府办公厅发来的感谢信,对校积极参与省政府办公厅在丹寨县脱贫攻坚摸底调查工作给予肯定。感谢信称,20163月初,省政府办公厅在丹寨县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脱贫攻坚摸底调查。校积极响应,选派了由陈明同志任队长、96名师生组成的志愿者工作队,与省政府办公厅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3.     525日,《贵州日报》以《构建大数据金融人才培养基地——贵州财经大学联手贵阳市共建大数据金融学院观察》为题,从“率先起步为先机”、“为什么是财经大学”和“为大数据注入‘清泉活水’”三方面专版介绍了我校大数据金融学院的建成和发展并采访了党委书记褚光荣和校长蔡绍洪。
4.     525-26日,副校长葛建军率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戴亮等人一行前往台江县南宫镇,对校派驻台江县南宫镇同步小康扶贫工作队队员开展慰问工作并与南宫镇有关领导举行座谈,南宫镇同步小康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5.     526日,《贵州日报》推出《笔谈·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我省专家学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文章。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以专家学者的身份分别以《为人民治学立言为人民著书立说》、《协同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创新》为题,发表理论文章
6.     527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与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代表团在鹿冲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以“我国大数据发展现状及其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座谈会。副校长葛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作功院长主持。双方在师资、科研、市场、校企合作及大数据产业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大数据金融合作、MBA学生交流互访、师资培养、科研课题互助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 上一篇: 上一条: 06月
  • 下一篇: 04月
2016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