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6年 / 正文
2016年04月
时间:2016-12-31 11:06:46
来源: 本站原创

 

1.     41日,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一行21人赴台江县开展党建扶贫调研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商学院、会计学院、信息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实验教学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2.     46日下午,贵阳市副市长钟汰甬一行莅临贵阳市1.5环道路与鹿冲关校区连接问题商议通行方案。副校长葛建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陪同,并对接相关工作。
3.     47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一行到校考察交流并举行座谈会。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代其平,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富杰,贵州师范大学校长李建军,我校校长蔡绍洪及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建宗主持。
4.     48日,学校胡剑波副教授参与的《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示范区总体实施方案》课题,被列入贵州省委省政府向国务院汇报的材料《贵州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中,并得到李克强总理批示。
5.     411日下午,纪委书记赵松,管理效能督查室主任罗亚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督察督办办公室考察学习。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刘利督察办主任刘正平与赵松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6.     411日,副校长李秉中率国际学院、后勤处负责人赴东北财经大学考察学习。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阙澄宇与李秉中一行进行了专题座谈,双方就国际化办学的育人模式、师资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7.     412日,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上,党委书记褚光荣作为全省高校系统代表题为《深学笃行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的交流发言,发言文章2016418日的《贵州日报》上全文刊发。
8.     412日下午,贵安新区创新创业扶持执行委员会在召开高校“双创”工作座谈会贵安新区创新创业扶持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孙保华、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孙西凌、贵安新区社管局综合处处长朱军等一行五人,党委副书记肖建宗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推进贵州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先行先试的若干意见》(讨论稿)等创新创业制度进行了深入讨论
9.     4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肖建宗一行黔东南州丹寨县调研了解我校师生在扬武、龙泉等6个乡镇的精准脱贫摸底调查工作情况。省政府办公厅驻丹寨县扶贫工作队副队长王晋强、丹寨县副县长龙永毅等人陪同调研。
10.     415日,省直高校厅属职业院校纪检监察干部“两学一做”演讲暨知识竞答赛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举行我校参赛队由纪委书记赵松带队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分别荣获演讲赛和知识竞答三等奖。
11.     420日下午,学校与贵阳市政府合作的“贵州财经大学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揭牌仪式在鹿冲关校区举行。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省统计局局长任湘生,省政府金融办主任李瑶,省教育厅副厅长代其平,贵阳市委秘书长聂雪松,贵阳市政府副市长王玉祥、钟汰勇,贵阳市各区(市、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校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揭牌仪式上,陈刚和代其平分别发表重要讲话,王玉祥与蔡绍洪代表双方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陈刚、任湘生、代其平为“贵州财经大学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揭牌。蔡绍洪为曹彤教授和王作功教授颁发院长聘书。
12.     420日下午,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新聘院长曹彤在鹿冲关校区大数据金融大讲堂作题为“大数据金融的演绎趋向及自金融的内在逻辑”的讲座。省政府金融办贵阳市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及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13.     426日上午,学校与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合作举办的“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不具有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协议书签约仪式在鹿冲关校区举行。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校长Dr. John Dunn黑尼克国际教育中心副教务长Dr. Wolfgang Schlör,黑尼克国际教育中心高级亚洲协调专员曾纓,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副校长李秉中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及学术交流进行了探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4.     429日上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特邀党建组织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300余人参加部署会党委书记褚光荣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长蔡绍洪主持。
  • 上一篇: 上一条: 05月
  • 下一篇: 03月
2016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