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5年 / 正文
2015年03月
时间:2015-11-24 14:07:25
来源: 本站原创

1312日,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国际关系发展总监Bernard Terrany、中国发展经理Raphaël LissillourIpag中国贵州地区校际合作代表张玄政一行到访我校。李秉中副校长与代表团举行了会谈,表达了两校在今后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的意愿,以促进彼此学术交流的国际化。

2313日,贵州省首个新体育研究中心挂牌成立,中心将结合贵州显著的生态优势,力争打造国内先进体育研究机构。贵州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家耀,我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副校长罗兵、徐大佑等出席揭牌仪式。清华大学生态体育研究中心张凯昭教授受聘为中心副主任并在揭牌仪式上发言。

33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副校长李秉中、原副校长张晓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海财经大学就学科建设、教学质量评估、国际合作办学等进行调研。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丛树海、校长樊丽明、副校长刘兰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4、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52号)文件通知,外国语学院2014年度申报的西班牙语专业(专业代码:050205;授予学位:文学)获得教育部审批通过,同意增设。这是贵州省除英语、日语外获批的第三个语种。西班牙语专业的设立对贵州省外语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提升我校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国际化办学,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也将产生深远影响。

  

 

  • 上一篇: 上一条: 04月
  • 下一篇: 02月
2015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