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3年 / 正文
2013年05月
时间:2015-11-24 13:34:03
来源: 本站原创

157日,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陪同下,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林智敏,全国政协常委、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澳门康泽工商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泽云带领中华海外联谊会港澳理事一行到我校考察。修耀华书记、陈厚义校长和谌莉萍副书记等陪同考察。

258日,由旅游管理学院承办的贵州财经大学2013年校园文化活动月之“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崇德楼会堂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比赛。本次比赛结束后,将从参加比赛的六支队伍中选拔队员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3510日,我校外国语学院瞿静、宋烨琳两位同学以标准的日语发音、生动的演讲在“贵州省第八届日语朗读、研究大赛”上获得了非专业组二等奖和三等奖。这是我校学生自2010年参加该赛事以来连续第四年获奖。

4514日,我校大学生第二届心理健康文化月启动仪式在花溪校区修德楼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及相关部门、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5521日,由招生就业处、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多彩校园·闪亮青春”校园文化活动月之“科学发展·启迪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在崇德楼会堂圆满落幕。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周晶、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泉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敏、光大银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钱飏、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二系副主任陆竹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郭小红副教授、邓志华博士等担任比赛评委。

6524日,第八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我的梦·中国梦”优秀微博终审会在我校花溪校区正德楼304会议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谌莉萍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鲁源安,新华社贵州分社手机媒体编辑部主任、大学生手机报总编辑金滔和省属高校宣传部长应邀出任评委。活动旨在通过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的优秀评选活动引导我省大学生对“中国梦”及“贵州‘中国梦’”的深入理解,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共同理想。“我的梦·中国梦”优秀微博评选活动为我省举行的第一次全省范围的大学生微博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省高校更好地运用新媒体传播思想“正能量”、进一步加强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推动作用。

7523日上午,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of the Fraser ValleyUFV)校长Mark Evened博士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商务学院。校长陈厚义、副校长罗兵、外事处处长顾明、商务学院党委书记陈光能、院长周游、国际商学院张毓茜院长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与Mark Evened校长一行进行了会谈。

8526日,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专项活动,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捐赠暨院士寄语墙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徐延豪,贵州省副省长何力,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顾问、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齐让,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顾问、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鲍红,合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田伟等在主席台就座。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香港科技协进会会长、特别行政区政府推选委员会委员、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科学)顾问李乐诗,贵州省科协副主席、党组书记任湘生,贵州省教育厅长霍健康,贵州财经大学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李相辉、谌莉萍、张晓阳、蔡绍洪、李秉中。中国科协党组成员沈爱民主持捐赠仪式。

 

  • 上一篇: 上一条: 06月
  • 下一篇: 04月
2013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