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3年 / 正文
2013年04月
时间:2015-11-24 13:33:20
来源: 本站原创

149日,旅游管理学院承办的“西江千户苗寨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贵财校区决赛暨贵州财经大学第四届导游之星大赛”成功举办。

249日,我校在崇德楼报告厅召开2013年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李相辉、谌莉萍、张晓阳、蔡绍洪、李秉中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谌莉萍副书记主持会议。

3418-20日,贵州财经大学第二届运动会在花溪校区举行。本届运动会共有1050名运动员,近3000人次参加了田径、乒乓球等比赛项目的角逐。

4423日,贵州财经大学校庆日,学校围绕“贵财55年——绿色与梦想”的主题,突出“家”的理念,以聊家常、讲家史,爱家、回家、建设家的形式庆贺学校55周年华诞。学校1958年建校以来的各级校友300余人重返母校,共襄盛会,见证母校的历史成就,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5424日,由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任组长的教育部检查团到我校开展反对餐桌浪费督查并就加强食堂管理调研。省教育厅相关领导陪同。副校长罗兵出席并作汇报。校办、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计划财务处、学生资助中心、校团委、旅游管理学院及一、二、三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6426日,我校人文素质教育基地成立。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莅临我校,与陈厚义校长共同为 “人文素质教育基地”揭牌,并以“中国文化与文化中国”为主题,为大家献上精彩讲座。贵阳市副市长毛有碧,省文史馆副馆长沈智明、杨义和、靖晓莉,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李相辉、谌莉萍、蔡绍洪出席讲座,我校及贵阳医学院师生聆听讲座。谌莉萍副书记主持讲座。

7427日,我校和贵州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共同承办的“2013年贵州省(第二届)全国优秀科普影视巡回展播首映式”在我校崇德楼会堂举行。首映式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景仲平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陈建中、省科协副主席钱斌、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刘冲及学校各行政部门主要领导人出席活动。

8428日下午,由贵州财经大学主办、文化传播学院承办的贵州财经大学“我的贵州‘中国梦’”大学生征文比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征文比赛以 “我的贵州‘中国梦’”为主题,围绕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历程的深刻启和新中国建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广泛发动学生讲述自己亲历亲见的“中国梦”,用文章记录和表达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本次征文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21篇,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 上一篇: 上一条: 05月
  • 下一篇: 02月
2013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