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2年 / 正文
2012年06月
时间:2015-11-24 13:25:00
来源: 本站原创

165日,我校与中国政法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副校长罗兵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石亚军,校长黄进,党委副书记、纪委纪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树忠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修耀华书记致辞,陈厚义校长讲话,感谢中国政法大学给予的帮助,希望能在提升我校法学学科发展、MBA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经济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石亚军书记和黄进校长在讲话和致辞中对我校孜孜不倦拓求发展空间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与交流,建立一种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2613日,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3615日,贵州财经学院更名为贵州财经大学揭牌庆典仪式隆重举行。教育部原评估中心主任刘凤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谌贻琴,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晓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秘书长张群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久,省政协副主席刘鸿庥、陈海峰、左定超、武鸿麟、谢晓尧及老同志马文骏、王录生等出席。    

4625日,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经营干部培训班开班暨贵州矿业经济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我校交流中心举行。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在文,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厚义,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晓阳,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杨在峰,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王林等出席。陈厚义校长和李在文局长分别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并为贵州矿业经济研究院揭牌。    

5、在高等教育国际化趋势下,为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国内急需的国际化人才,贵州财经大学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进行中外合作办学。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教外综函〔201230号),今年起,在金融学专业招生50人。贵州财经大学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贵州省首个也是唯一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项目为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的本科培养项目。  

       

 

  • 上一篇: 上一条: 07月
  • 下一篇: 05月
2012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