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2年 / 正文
2012年02月
时间:2015-11-24 13:22:19
来源: 本站原创

1 217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马书臣一行莅临我校新校区参观调研。花溪区副区长罗松华、我校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谌莉萍、校办主任周杰等陪同。马书臣一行参观了新校区主体育场、学生宿舍、图书馆、师生食堂等,并就两校新校区的主体规划、建设思想等问题同谌莉萍指挥长等进行了交流。

2221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务工作会议。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李相辉、谌莉萍、陈建中、蔡绍洪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修耀华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厚义校长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3、校长陈厚义,校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谌莉萍带队赴凯里学院就新校区的详规设计、单体设计、施工招标等工作进行调研。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姜再阳、教务处处长徐大佑、体工部主任李森及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凯里学院长曾羽陪同参观了凯里学院新校区主体育场、图书馆、教学楼、人工湖、生态园等建筑和景观。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曾羽院长就凯里学院新校区的规划设计、组织实施和施工、建筑材料招标等情况作了介绍,并从黔东南苗族特色的色彩、院落式布局、充分利用原有的苗山峻岭自然地貌等方面介绍了单体设计的基本理念。双方还就新校区的详规设计、单体设计工作等细节作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4224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钱军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生考试院院长周宝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谌莉萍、张晓阳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修耀华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陈厚义校长介绍了我校申请更名工作的相关情况。钱军书记对我校在申请更名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申请更名工作等与我校的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227日至31日,浙江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韩翼祥一行、广东商学院党委书记程飚一行先后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副校长张晓阳与到访两校领导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韩翼祥书记、程飚书记均在座谈中对我校更名成功表示祝贺。修耀华书记、陈厚义校长等校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及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开展更名工作以来的有关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详细介绍了我校更名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来宾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6229日,省教育厅专家组组长、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一行对我校2011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上午9时,专家组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谌莉萍的陪同下对我校花溪新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11时,在北校区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贵州财经学院2011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汇报会,全体校领导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专家组认为,2011年,我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主要有以下亮点:一是新校区建设成功实现当年开工当年入住的目标,充分展示了堪比“深圳速度”的“贵财速度”;二是成功实现了更名为“贵州财经大学”的愿望,全面提升了学校的综合竞争力;三是教学、科研成绩显著;四是服务地方引智引资成绩突出;五是学科专业建设、中外办学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显著;六是超额完成了招生计划,在校生规模增幅较大。

 

  • 上一篇: 上一条: 03月
  • 下一篇: 01月
2012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