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2年 / 正文
2012年01月
时间:2015-11-24 13:21:23
来源: 本站原创

119日,贵州财经学院与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陈厚义校长与UNA William G. Cale校长携手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这标志着两校间教师培养、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学生交流等项目正式启动。这些项目的启动为我校师资培养、管理人员培训及学生出国深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2114日下午,贵州财经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谌莉萍、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陈恩华出席会议,两百余名代表参加会议。陈厚义校长在会上作了题为《严谨务实、改革创新、加快建设西部地区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校长工作报告。

3、我校荣膺2009-2011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4、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世界教育信息》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教育国际化十大事件。在贵阳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成功入选。主题为“走向更加务实有效的中国-东盟高等教育合作,打造开放创新的交流平台,推动贵州高校率先扩大对外开放”的第四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20118月在贵阳举办。其中,我校成功承办了“官、产、学”合作论坛。

  • 上一篇: 上一条: 02月
  • 下一篇: 没有了
2012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