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1年 / 正文
2011年05月
时间:2015-11-24 13:10:28
来源: 本站原创

15月校团委与团省委青工部合作,在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根据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的要求,作为与实习基地的首次合作,贵州财经学院今年将选拔30名优秀学生到该单位实习,表现优异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在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工作的机会。

25月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国际汉语教育学会通过协商、考核,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成立了“国际汉语教育学会贵财考培中心”。“贵财考培中心”作为国际汉语教育学会贵州省唯一授权考点,集报名、培训、考试为一体,推广国际汉语教学。

35月我校选送的的作品《美丽的爱心天使——记我校青年志愿者彭》在2009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荣获通讯类一等奖。

455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碧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花溪新校区调研。王碧海副厅长在调研中强调,我校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对花溪大学聚集区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及校区总体规划,认真组织落实好每一项具体措施;各施工单位要精心施工,保证安全、保证质量,创出精品。

5519英国NCC教育官员Mr. Stephen Armstrong来访我校。下午两点,陈建中副校长接见了Mr. Stephen Armstrong。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照惠、外事处副处长彭炼与Mr. Stephen Armstrong就引进NCC国际教育课程细节进行了讨论。我校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英国国家计算中心 ( National Computing Centre ,简称NCC )是世界上最早从事 IT 、商务管理教育和认证的机构,是开发国际教育课程和提供考试方案的先行者。

65232011年全省高校职称工作会议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施长东,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厅级督学潘建春,我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出席会议。省直各高校人事处负责人及教育厅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施长东副厅长就省直各高校对黔人社厅通【2011199号《关于做好2011年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中的岗位设置、评审通过率等疑问一一作了解释。

7524我校健美操队在全省“青春动力”第四届“篮球宝贝”比赛决赛中荣获亚军。

8526由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承办的“锻铸儒魂商才,投身祖国建设”——献礼建党90周年主题报告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谌莉萍以及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分院党团组织负责人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952661美国蒙大拿大学商学院(University of Montana) 16名大学生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在此期间蒙大拿大学商学院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合班开设了“中美贸易谈判”(Sino-Business Negotiation)课程,双方就国际商务有关问题进行了学术讨论和文化交流。

10531我校邀请安顺市人民政府与我校合作,共同组建贵州旅游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以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共同开展重大课题研究,并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

 

 

  • 上一篇: 上一条: 06月
  • 下一篇: 04月
2011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