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08年 / 正文
2008年05月
时间:2015-11-23 15:11:01
来源: 本站原创

1 55 原中宣部部长、原贵州省委书记朱厚泽到我校调研。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副校长陈建中、副校长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和老同志潘治富及有关部门同志陪同参观了票据馆,并参加了党委书记修耀华致欢迎辞的座谈。此外校长陈厚义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

2 57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一行赴我校调研社科基地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网站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月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蔡绍洪以及党委宣传部、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研处、欠发达地区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议。

3 58 学校团委组织各分院团总支负责人、学校学生会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53 视察北京大学时在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上,团委书记涂妍领学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其中的“四点希望”。

4 514 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向灾区同胞献爱心捐赠活动。学校党政领导及广大教职工踊跃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绵薄之力,当场共有763名教职工捐款83562元。

5 516 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交纳特殊党费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截止 521 ,共收到2055名党员交纳的183835.70元的特殊党费。这批凝聚着我校全体党员对灾区人民深情厚爱的款项,由省委教育工委统一汇到灾区。

6 519 14:28分,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副校长陈建中、副校长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以及万名师生员工,胸带白花,齐集在学校运动场肃立默哀,深切哀悼512特大地震灾害遇难同胞。

7 519 学校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募捐活动进行再动员。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蔡绍洪及各分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8 519 贵州省人民医院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选拔抗震救灾护理伤员志愿者,并对志愿者进行了抗震救灾护理伤员培训。贵州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莉,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出席了培训会。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团委、省人民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校的500余名通过严格筛选的同学参加培训。

9 520 由校团委组织的贵州财经学院献爱心特殊团费捐赠活动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参加了活动。共收到捐款130843.2元。

10 520 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争鸣口才协会承办的“迎奥运,为奥运加油”主题辩论赛决赛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部获得冠军,商务学院获得亚军,文化传播学院和资源与环境管理学院分别名列第三、第四。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游来林教授、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周杰老师对决赛作了精彩点评。赛前,在场全体师生肃立为在汶川特大地震灾害中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

11 521 500名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抗震救灾”护理伤员志愿者出征仪式。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出席仪式。志愿者从当晚起陆续赴贵州省人民医院护理从灾区接诊过来的伤员。

12 522 我校青年志愿者到省医协助医院医务人员,紧急抬运从四川地震灾区转运贵州的伤病员。其间,受到了省委书记石宗源的亲切接见。

13 522 在美国富国银行担任信贷风险管理与金融预测经理的张志平博士,就《美国银行信贷风险管理》一题作客我校经济论坛,为我校师生分析了美国银行信贷风险管理的程序和内容。金融院长院长张瑞彬主持了本次讲座。

14 522 贵州省人民医院组织人事处受医院党委委托,就我校志愿者在省医志愿服务中的出色表现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党委、行政对省医接诊四川地震伤员工作的支持,盛赞我校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奉献精神。

15 526 我校学子在“200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了3组赛区一等奖、3组赛区二等奖、5组赛区三等奖和3组成功参赛奖的可喜成绩。

 

 

  • 上一篇: 上一条: 06月
  • 下一篇: 04月
2008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