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说明

受理范围: 

1、涉及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方面的建议; 

2、关系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

3、对有关部门的处理结果不满意或不受理的问题; 

4、其他需要学校研究解决的问题。 

受理程序:

1、转办单位收到师生员工来信后,应根据来信的内容,确定是否受理;对于不属“书记信箱”、“校长信箱”受理范围的来信,一般应在5个工作日内告知不受理的理由,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2、转办单位收到师生员工的来信后,应根据来信的性质和内容,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呈报给有关学校领导或转至有权作出处理决定的学院、部门或单位。 

3、各学院、部门、单位收到“书记信箱”、“校长信箱”转办单位的来信后,应当认真、及时予以处理。对于一般的信访问题,应在收信后15个工作日内反馈处理结果;对于无法按期办结的问题,应当告知原因和办结的预期时间,向转办单位进行反馈。

操作提示说明: 

1、进入贵州财经大学主页面,在页面顶部右侧点击领导信箱;

2、进入信箱后,按要求填写相应内容,填写完成后,提交即可。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