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20年 / 正文
2020年09月
时间:2022-01-10 13:40:08
来源:

9月1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万庭祥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9月5日,《贵州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刘雷、校长赵普庆祝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圆满召开的署名文章《贵州财经大学:厚德博学奋进新时代 笃行鼎新逐梦新未来》。

9月9日至9月11日,学校顺利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班子,其中,选举刘雷同志为校党委书记,选举赵普同志、杨勇同志、朱克乾同志为校党委副书记,选举龙化、葛建军、彭洁、李汉文、肖小虹、李娅、周晶、陈明为校党委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纪委班子,其中,选举龙化同志为校纪委书记,选举张生财同志为校纪委副书记,选举张世雄、黄跃刚、詹伟为校纪委委员。会议通过了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制定了学校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和实施路径,确立了“一个中心”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两大工程”即教师能力与育人体系强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程,“三化同步”即“学术化”“大地化”“国际化”同步发展战略,明确了学校未来30年的发展规划。通过召开第二次党代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强化了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9月15日,林富强老师获致公党贵州省委员会颁发的“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奖”。

9月16日,乌拉圭驻广州总领馆马丁·阿尔维斯总领事到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在鹿冲关校区行政楼会客厅会见了客人并出席座谈会。

9月17日,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院长杨杨教授获2019年度“贵州省三八红旗手”殊荣。

9月23日,学校与德国欧洲科技应用科技大学签署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协议,申报工商管理(体育赛事管理)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商务与数据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

9月24日,学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全联接2020(HUAWEI CONNECT 2020)大会上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刘雷、副校长肖小虹、党政办公室主任朱杰、教务处副处长刘文江,华为中国政企教育业务部总经理曾伟经、华为贵州政企业务部总经理陈超、华为中国政企税务业务部副总裁王伟出席签约仪式。

9月29日,学校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签署合作举办金融学(金融服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协议,继续合作举办中外合作本科教育项目。该项目是贵州省第一个本科层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12年获教育部批准。


  • 上一篇: 上一条: 11月
  • 下一篇: 08月
2020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