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20年 / 正文
2020年01月
时间:2022-01-10 13:33:57
来源:

1月7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娅主持开发的《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课程入围中组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推荐目录》。

1月8日,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宣布刘雷、赵普同志任职。

1月27日,校长赵普,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大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琳,大学城党工委政法群工部主任孙安,贵安新区公安局思雅派出所所长周国龙一行到花溪校区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贵州省财政电子票据和非税收入收缴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成功地开具了第一张财政电子票据。


  • 上一篇: 上一条: 02月
  • 下一篇: 没有了
2020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