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佳绩
时间:2023-05-30 14:40:57

本网讯:(数学与统计学院 罗聪 图文报道)527日至28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正大集团冠名,天津财经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生组总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虞帆带领学生团队参赛获得佳绩。



本届大赛于2022年9月30日正式启动,全国31个赛区共985所高校的25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21.5万多名学生参加本科组赛。经过历时七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31个赛的161所学校278支团队成功入围本科生组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赛程安排分为分组赛和公开赛。27日全天举行分组赛,选出国赛一、二等奖,并角逐出各小组第一名团队参加公开赛。28日举行公开赛及总决赛颁奖仪式,公开赛产生本科组总决赛冠军、亚军和季军。我校参赛作品《贵茶飘香,黔品金叶——贵州青钱柳消费趋势调研》(参赛队员:邓钦文、潘婷婷、颜瑾)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统计领域入榜的全国一流竞赛项目,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