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亮相第十七届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时间:2023-04-08 14:06:01

本网讯:(公共管理学院 符广兴 报道|摄影 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服务凝聚青春之力,让志愿服务散发青春之光。4月4日至6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参加第十七届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旅发大会主题为“共聚多彩贵州公园省、共建世界旅游目的地”,于6日晚在花溪青岩隆重开幕。国家有关部委相关负责人,多国驻华外交使节和外宾,部分省(区、市)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省有关单位和部分中央在黔单位、各市(州)主要负责人,国内部分涉旅企业、协会和省内重点旅游景区负责人,文旅领域专家学者等海内外嘉宾共600多人参会。





公共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由20名志愿者组成,主要负责本次大会的飞天秀表演环节。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下,由500无人机组成的表演方队在青岩夜空表演,呈现出具有贵州特色的表演图案。在经过组委会的专业培训后,志愿者们迅速分组到岗。技术组熟悉无人机的使用流程,后勤组负责无人机的摆放、装卸电池、回收机器等工作。各小组各司其职,认真细致,连续几天一直工作到深夜。



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志愿者还去到青岩景区,为外地游客提供了导游等志愿服务,发挥社会工作专业助人自助的价值理念,帮助来自甘肃的阿姨解决了手机使用问题。



公管志愿者们用他们温暖的笑容、敬业的精神、专业的态度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贵财青年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获得了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社会各界听到了贵财志愿者的声音,看到了贵财志愿者的风采。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