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讯∣信息学院钟睿杰等同学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个人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5-09 09:04:24

本网讯:(信息学院 刘文江 报道近日获悉,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已结束我校信息学院靳宁老师指导的钟睿杰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一等奖,将于6月份角逐全国总决赛。另外,朱相安同学获得二等奖,蔡罗才、李剑啸、吉根原、杜丽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雷蓉向本立两位同学获得研究生组二等奖,李东遥同学获得研究生组三等奖。

本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通过线下或线上比赛方式,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共八大竞赛科目的比赛。同时,本届蓝桥杯大赛开设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悉尼大学,哥本哈根大学,早稻田大学等多个海外高校赛点,和国内选手同步进行角逐。

蓝桥杯大赛是全国规模领先的IT类知名科技竞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今年信息学院第一次组织参加,安排专业指导老师团队,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大赛,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和保障工作,坚持日常训练与集中集训相结合,形成以练促赛、以赛促学的工作机制,让学生在赛练结合中不断强化程序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