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服务学生项目大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2-04-14 10:53:55

本网讯:(校团委 彭译萱 图文报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质量,纵深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4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承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服务学生项目大赛决赛在正德楼114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学工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周蕾、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赵红亮,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符广兴以及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和来自各学院的80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贾秋玲在会上讲话,希望通过本次学生会(研究生会)服务学生项目大赛,切实提高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质量,纵深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以赛促,以赛促,加强校、院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服务同学的意识,更好发挥我学生组织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的重要作用




本次大赛共有19支队伍参赛,各队伍通过PPT展示的形式进行项目路演,由教师评委、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共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





本次大赛集中展示了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学业辅导、生活便捷、就业创业、兴趣培养、权益维护等方面为学生提供的服务项目,聚焦为同学解难题、办实事。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院、校两级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意识,提升了学生会的服务能力,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真正做到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为同学踏踏实实做好服务。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