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立校 / 正文
大数据统计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第一期专家学术报告举行
时间:2022-05-11 13:45:28

本网讯:(大数据统计学院 罗雪娇 图文报道5月10日,大数据统计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第一期专家学术报告在修德楼107会议室举行,大数据统计学院陈波副书记、于桂海副院长以及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大数据统计学院全体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及其他学院部分教师。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统计”,旨在积极响应新国发2号文件关于深入实施数字经济战略的要求以及学校“学术立校”工作部署,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科研热情,营造敢于探索、大胆创新、活泼多样的学术氛围,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与科研意识并重的高素质人才。



第一期专家学术报告邀请了5名校内专家,专家分别围绕网络数据统计分析、博弈论经典问题、金融网络与系统性风险、信号处理中的模态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等主题作了报告。与会导师和研究生认真聆听专家报告,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