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8年 / 正文
2018年01月
时间:2020-05-14 14:46:12
来源:

1.1月2省教育厅公布贵州省第三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我校多项研究成果获奖。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校长蔡绍洪主要参与的《坚持以“能力本位”为核心的本科教学综合改革》,董世华主持、范馨月主要参与的《西部农村寄宿制小学功能定位及实现路径研究——基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视角》荣获二等奖;蒋馨岚主持的《论“双一流”建设中学术职业发展的困境及其治理》,肖庆华主持的《论大学的社会批判品性》,范平花主持的《贫困减缓与教育发展:一个参与式治理的精准扶贫视角》,杨春宇主持的《研究生双元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以旅游管理专业为例》荣获三等奖。

2.1月6日,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总结会、2018“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贵州理工学院体育馆举行,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鸣明、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明勤、省教育厅厅长王凤友等出席,校党委副书记肖建宗带队参加并发言学校荣获国家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崔军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3.1月11日,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领导褚光荣、蔡绍洪、杨勇、谌莉萍、肖建宗、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徐大佑出席,200余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

4.1月12日,2017年省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调研员黄智泯同志、省红十字会筹资与财务处副调研员付燕同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事处干部郑龙超同志、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干部徐殿鹏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在家校领导,其他在职厅级干部,机关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学单位、校级科研单位、教辅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授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勇主持会议。

5.116日,2017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在鹿冲关校区举行。校领导褚光荣、杨勇、谌莉萍、肖建宗、赵松、葛建军出席会议,校党委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共计110人参加会议。党校党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娅主持会议

6.1月16日,教育部公布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我校被认定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7.1月3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决定:蔡绍洪同志不再担任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不再担任贵州财经大学校长职务(黔干任〔2018〕112号、127号)。

8.1月31日,民革贵州省委会副主委、贵州财经大学管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黄东兵同志于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 上一篇: 上一条: 02月
  • 下一篇: 没有了
2018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