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评聘 / 人才引进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6-06-15 10:06:29

              根据《贵州财经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体检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总成绩排名,各岗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所有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到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具体事宜与贵州财经大学人事处联系,联系电话:0851-88510351。

    三、请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根据本人的身份(在职、学生、待业),由相应组织机构出具现实表现材料,加盖公章并密封。
    1、在职人员的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单位(或上级组织部门)党组织出具;
    2、应届毕业生的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学院的党组织出具;
    3、待业人员的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社区、居委会或乡(镇)党组织出具,或由本人人事档案托管的人才服务机构的党组织出具;
    4、考察内容主要为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和有无违法违纪情况等。
    四、体检报告及现实表现材料于2016年6月27日前交到学校人事处(花溪校区正德楼427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贵州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16年6月15日
 附件:贵州财经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