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事评聘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参加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与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6-08-09 10:53:56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与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16〕7号)文件要求,我校拟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及教师参加此次专题网络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远程网络培训,我校参训教师可独立成班。
二、培训时间:2016年10月至12月期间。
三、参训人员:教师工作处负责人、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各一名;各学院一至二名教师或教学管理人员。
四、请各部门于2016年9月7日前将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二)反馈至教师工作处,纸质文档需加盖部门公章后反馈至正德楼417,电子文档请发送至341504139@qq.com。
五、本次专题网络培训总计57个学时,参训教师需至少完成30个学时的学习。培训结束后,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学时证明”,可计入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学时。培训课程表详见附件一。
联系电话:88510763 詹玮
附件见OA系统

                                          2016年8月9日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