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5年 / 正文
2015年01月
时间:2015-11-24 14:06:08
来源: 本站原创

1、民进贵州财经大学支部,获得民进中央表彰,并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

2113日上午,《贵州金融蓝皮书》资助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花溪校区正德楼208会议室举行。我校缪坤和副校长,贵州华欣悦担保有限公司刘红林董事长、韦安礼主席出席签约仪式。《贵州日报》、《贵阳晚报》、《贵州都市报》等媒体参加了签约仪式。

3114日下午,“贵州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 在我校花溪校区正德楼304会议室正式揭牌,并成功召开了“互联网金融研讨会”。省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周道许,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及省委政研室、省发改委、省经信委、人行贵阳中心支行、贵州银监局、贵州证监局、贵州保监局、部分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和互联网金融研究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

4115日,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正德楼召开。校领导褚光荣、蔡绍洪、谌莉萍、肖建宗、罗兵、李秉中、赵松、葛建军、缪坤和、徐大佑出席会议,“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校工会供稿)

5130日下午,我校2015新春发展咨询会在鹿冲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校校友会法人代表(常务副会长)、原副校长张晓阳教授主持,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肖建宗、副校长罗兵、李秉中、葛建军、缪坤和出席会议。省农委主任刘福成、省纪委副书记陈再天、省财政厅正厅级巡视员王先耕、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马天云、省水利厅副厅长鲁红卫、省政府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翰武、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先进、省国税局副局长张雄、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张文明、广电传媒公司纪委书记宋霖、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杰、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张欣、贵阳市科协主席刘元贵等20余人应邀参加本次发展咨询会。会上,蔡绍洪校长通报了学校党委换届和第一届党代会召开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质量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学科建设和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在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的基础上,将党代会确定的“一个主基调,两个发展极”的发展思路及涉及的相应工作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报告。与会嘉宾各抒己见,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的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与会嘉宾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际对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充分表达了共同支持学校发展的愿望。

 

  • 上一篇: 上一条: 02月
  • 下一篇: 没有了
2015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