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4年 / 正文
2014年01月
时间:2015-11-24 13:46:43
来源: 本站原创

1110日,经教育部形式审核、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最终公示,我校实验教学部喜获首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认证。我校成为贵州省此次唯一一所获得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认证的高校。

2114日,德国专家一行到我校就中德学术合作进行实地考察。专家组包括DAAD专家莱因哈德·沃勒尔教授、丹尼尔娜·耶尼克女士、莱纳·利索夫斯基博士、菲利克斯·瓦根菲尔德先生、鲁斯·希马诺夫斯基女士和KfW高级金融专家王蕾女士。

3在黔西南州政府开展的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重大项目活动中,我校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的《贵州黔西南经济园区》、《玫瑰种植与深加工》、《天然气为燃料制陶瓷品加工》、《山地自驾游营地》4个策划项目入选。

4116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伍世安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副校长张晓阳及校办、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会见了伍世安教授一行。 伍世安教授是2006年教育部本科教育评估专家,曾对我校进行检查评估,此次重访我校,对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5、英国科克大学范咏松教授受聘为管科学院海外名誉院长。

6117日,云南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江、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一行莅临我校花溪校区视察。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副书记谌莉萍向李江、陈鸣明副省长一行汇报了我校在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受到省领导的肯定和赞赏。

7117日,2013年贵州省金融发展报告发布会暨2014年贵州首期金融论坛在我校花溪校区正德楼举行。本次会议由贵州省金融研究院主办,重庆南洋金融集团协办。我校校长陈厚义、副校长张晓阳、省金融办副主任徐旭及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银监局、证监局、保监局、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省社科院、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贵州银行、华创证券等单位领导出席。该报告是西南地区第一份金融发展报告,也是西部地区第一份公开出版的金融报告。

 

  • 上一篇: 上一条: 02月
  • 下一篇: 没有了
2014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