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2年 / 正文
2012年11月
时间:2015-11-24 13:27:52
来源: 本站原创

1111日,李秉中副校长一行8人赴修文县教育局,就我校教育管理学院与修文县教育局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一事,与修文县政府分管领导和教育局主要领导展开了坦诚、细致、深入的协商。双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县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是一项互利互惠的创举,将在达成共识内容的基础上,对彼此的主要关切和合作模式等内容继续开展协商探讨,既为修文县域教育提供切实的帮助,也为教育管理学院的内涵建设提供发展平台,提升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品质。

2115日,全省高中等院校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现场会在我校花溪新校区召开。副省长谢庆生、慕德贵在会上作重要指示。省教育厅厅长霍健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张鹏、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剑川出席会议。省市级相关部门、全省31家高等院校及165家中等学校主要负责人参观我校花溪新校区公租房建设项目,并交流经验。

31111日,由贵州省高校图工委主办,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承办的“贵州省高校图工委2012年学术年会”在图书馆同声传译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以“高校图书馆的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陈俊、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在会上发言,我校图书馆馆长戴庆中教授作题为《图书馆学科化服务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

41118日,贵州省金融研究院在我校正式成立。副省长黄康生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周道许、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贵阳市副市长毛有碧,我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副书记谌莉萍、副校长张晓阳、李秉中,省有关金融机构和省属重点企业负责人及金融领域专家出席揭牌仪式。会议由修耀华书记主持。贵州省金融研究院是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省政府金融办联合中央在黔金融监管部门和有关金融机构发起成立的,是我省推进“领导干部金融知识培训工程”和“金融专业人才建设工程”的重要平台,该研究院将建设成为我省金融政策研究中心、金融理论创新平台和金融人才培养基地。

5111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传达了党的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10月
2012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