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1年 / 正文
2011年08月
时间:2015-11-24 13:13:30
来源: 本站原创

182教育部国际交流司副司长刘宝利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志君、我校副校长陈建中以及省教育厅外事处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陈建中副校长就我校筹备第四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官、产、学”合作论坛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宝利副司长在检查了论坛会场、会议食宿地点后表示满意并强调,在接待上要尽量周到细致,充分考虑到外宾的风俗习惯,把细节做好。

2810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宋德民、发展规划司办公室主任楼旭庆、发展规划司院校设置处副处级调研员杨青、西南石油大学校长杜志敏、安徽理工大学原校长张文祥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碧海及有关处室负责人,我校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李相辉、谌莉萍、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陈恩华、毛有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迎接并陪同实地考察了我校花溪新校区和鹿冲关校区。宋德民副司长一行对我校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及新校区建设的成效予以了肯定,并对我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3817由国家教育部、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外事办承办,我校协办的“中国——东盟‘官、产、学’合作论坛”在图书馆传译报告厅召开。本次论坛是“第四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来自东盟和国内的34位嘉宾和学校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论坛。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宣布论坛开幕。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致辞。副校长陈建中教授主持论坛开幕式。论坛由马来西亚新纪元学院副校长Dr. Mok Soon Chong主持。5位嘉宾作了主旨发言。   

4819我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吴璐虹参加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光明在黔召开的贵州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汇报会,谌莉萍汇报我校近年来学生资助工作情况。

5821美国商务部前助理部长黄建南先生一行到我校访问。陈厚义校长携MBA中心、国际商学院及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与黄建南先生进行亲切会谈。陈厚义校长向黄建南先生一行介绍我校的发展情况,表达我校与美国高校、企业合作的愿望。希望黄建南先生利用他在美国的影响力给予我校多方面的帮助。黄建南表示非常愿意为家乡人民做点实事,并就贵州财经学院与美国高校、企业进行合作的相关事宜作了详细的阐述,表示回美国后会协助学校达成愿望。    

 

 

  • 上一篇: 上一条: 09月
  • 下一篇: 07月
2011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