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0年 / 正文
2010年09月
时间:2015-11-24 12:23:29
来源: 本站原创

1200723个经济管理类专业1647名学生完成了经济管理综合实验,非经济管理类9个专业654名学生以多种方式参与了经济管理综合实验。该项目的实施,不仅使学生综合能力得到提升,还能检验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情况。学生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深受学生欢迎。

291贵州财经学院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校长助理,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老师,省消防学校领导、教官及2300余名二本新生参加大会。

392新加坡教育部OA水准教学专家菲利普·袁先生在学校大礼堂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英语学习及应用》的精彩讲座。

493学校召开“十二五”规划前期研究重点课题验收会,对学校招标的7个“十二五”规划前期研究重点课题进行结题验收。参加此次验收会的学校“十二五”规划前期研究领导小组成员有:修耀华书记、陈厚义校长、李相辉副书记,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校长助理辛耀、戴庆中、靖晓莉、罗兵等。

595我校201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校长助理辛耀、戴庆中、靖晓莉,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院书记、院长,硕士生导师代表及200余名研究生新生参加大会。

695我校2010级高职及预科新生开学典礼在青年路教学点礼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校长助理,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老师、青年路教学点职工及380余名2010级高职及预科新生参加了大会。

799贵州财经学院商务学院和国际商学院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校长助理、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老师及2000余名商务学院、国际商学院新生参加大会。

8910贵州财经学院庆祝第二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全校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9911以美国WT大区行政长官和美国南方大学副校长为主要成员的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代表团一行11人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陈厚义教授,副校长陈建中教授,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靖晓莉教授,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接见了来访代表,并与来访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会谈中,美国南方大学和我校就“3+1、“2+2MBA等项目上达成了合作意向。

10918我校发展委员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中秋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发展委员会特别顾问、原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部长伍席源,原《贵州日报》总编刘学洙,徐国柱教授,发展委员会主任周道志、委员蔡运兴、丁诗建、傅永华、任湘生、吴建滨、张雄,特邀嘉宾贵州出版集团董事长许明等。学校领导修耀华书记、陈厚义校长、张晓阳副校长、校长助理辛耀、靖晓莉等出席了活动。

11921贵州省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贵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省委书记栗战书,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克志等省领导出席颁奖晚会,亲切会见道德模范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我校国际经济学院青年教师彭成为23位获奖的道德模范之一。

12927北碧皇家大学校长Panya Karnphanit博士、副校长Narongdech Ruttananontsatean博士、人文与社会学院院长Saowapang Boonyapataro及教师Ratree Chamniyom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在副校长陈建中教授主持的会谈中我校领导与来访者就学术交流与学生交换等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

13929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振中教授到我校讲学,以《经济理论研究中的扭曲现象》为题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14930在迎来建国61周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光文率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副校长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以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 上一篇: 上一条: 10月
  • 下一篇: 08月
2010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