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0年 / 正文
2010年05月
时间:2015-11-24 12:20:13
来源: 本站原创

15月我校团委荣获2009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55我校“人文论坛”迎来厦门大学彭兆荣教授,他以《文化遗产:理论与实践》为题,为财经学院的师生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356校长陈厚义率队前往西南财经大学就新校区建设、学科建设、学校发展规划等事宜进行调研。

456我校陈建中、徐玖平的《基于群体理性行为的GDSS设计与实施》获贵州省第三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

557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中国财政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闫坤教授做客我校经济论坛,就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财政政策,为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度解析。

6511台湾辅仁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天行教授作客我校经济论坛。讲座主要围绕“台湾高等教育的发展回顾、现况描述、现阶段整体发展重点、面临的挑战与威胁、未来的展望”五个方面展开。

7521贵州财经学院201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恩华等校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签订仪式。

8523“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实务大赛西南区域决赛在成都西南财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重庆、四川、贵州和云南的七所高校财会精英齐参加比赛。经过角逐,我校代表队获第二名,并获得最佳团队奖和最佳人气奖。

9525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经济史学会副会长兼中国现代经济史专业委员会会长武力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现代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经济史学会会长董志凯两位教授做客我校经济论坛,分别以《怎样看待新中国60年经济》、《政府与市场在中国大陆投资中的作用变迁》为题做了精彩的讲演。

10526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黄大勇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蔡绍洪以及校办、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在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与黄大勇副校长一行进行座谈。

11527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十七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教育,巩固和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校党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教育活动。贵州财经学院“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教育启动仪式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校长助理,以及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总支秘书,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12527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数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理事长,大连理工大学“海天学者”特聘教授陈兰荪教授莅临我校科技论坛,以“数学在自然科学中的应用”为题,为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13527   全省地税系统县(市、区)局局长培训班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结业典礼。贵州财经学院副校长毛有碧教授、贵州省地税局副局长王康振出席会议并讲话,且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此次地税系统县(市、区)局局长培训班由贵州省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主办,我校MBA教育中心承办。

14531我校2010年度就业工作会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副校长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出席了会议。

15531围棋职业九段郑弘先生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在体育工作部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厚义教授向郑弘先生颁发了贵州财经学院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 上一篇: 上一条: 06月
  • 下一篇: 04月
2010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