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09年 / 正文
2009年09月
时间:2015-11-23 16:12:21
来源: 本站原创

19月我校“创新教学实验体系、打造应用性人才实验基地”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29月我校由离退休老同志组成的长乐民乐队参加“喜迎国庆六十周年”贵州省首届民乐团队邀请赛,荣获铜奖。

3911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华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4911上午10点,省科学技术厅与贵州财经学院软科学联合资金项目2009年度课题指南论证会在我校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副校长蔡绍洪,省内知名专家李裴、班程农、龚晓宽、叶韬、黄钧儒、朱明生以及科研处的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蔡绍洪副校长主持。

5912我校青年路教学点举行2009级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少数民族预科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陈建中、张晓阳,纪委书记陈恩华,团省委副书记马雷,以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学典礼。

6913贵州财经学院商务学院200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大会在白云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蔡绍洪,省消防学校校长罗盛光、政委周颖,以及我校军训团、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并向军训获奖集体颁发奖状。

7914晚上20:00由毛有碧副校长主持的邀请招商银行董事、行长,中国金融学会理事,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马蔚华博士做客我校经济论坛的讲座,在图书馆同声传译厅给广大财院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丰富的金融学术盛宴。

8914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客座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兼职助理教授,英国曼切斯特商学院管理学硕士,美商惠普科技亚太品区新兴市场国际商务管理总监周宏骐教授莅临我校,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演,展现了成功人士对事、对人、对生活、对未来的那种不屈而又淡定,积极而又从容的风采校,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杰主持。

9916晚上19002100,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财贸经济系主任,兼任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高培勇教授为我校学子作题为《经济变局与财政政策》的讲座。

10917晚上1900,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税收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志勇教授作客我校经济论坛,以《经济周期、财政政策与财政税收改革》为题,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11917晚上19002100,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税收研究室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税收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税务学会理事、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学术委员张斌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校学子作题为《政府间财权事权纵向配置的理论分析》的讲座。

12918晚上19002100,中国社会科学院王晓晔研究员以《反垄断法——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里程碑》为讲题,为我校学生子讲述反垄断法与中国经济体制的改革的关系。

13922应我校MBA中心和工商管理学院的邀请,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李维安教授在学术报告厅给我校国有大型企业董事会高管培训班学员、MBA学员、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近300人作了题为《公司治理与董事会运作》的精彩报告。

14922《企业并购技巧》学术报告在我校MBA中心举行。主讲人是我国著名的企业集团管控与战略研究专家、中海集团战略计划部香港经理、经济学博士林叶先生。

15929由学校主办,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艺术学院承办的“祖国颂·财院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师生合唱大赛在大礼堂举行。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等学校领导出席并参加比赛。全校师生组成的2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 上一篇: 上一条: 10月
  • 下一篇: 08月
200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