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09年 / 正文
2009年04月
时间:2015-11-23 15:36:26
来源: 本站原创

147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厚义在大礼堂向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作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主持。陈厚义校长的报告题为《践行科学发展观  建设西部地区高水平财经大学》,内容包括科学发展观是我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纲领,从科学发展观角度审视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用科学发展观反思我校的发展,以及践行科学发展观、促进我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四个部分。 

247我校80级工业经济专业校友、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国内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宋培林博士应邀返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我的大学?我的未来!”的讲座。      

347贵州财经学院与贵州省团校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贵阳华城酒店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副校长蔡绍洪以及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就处、学生处、团委、成教学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陈昌旭、副书记马雷以及省团校校长、副校长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447贵州省地方税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挂牌仪式暨地税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贵州省地税局局长季可、副局长王康振,我校校长陈厚义、副校长张晓阳、毛有碧,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汪建初出席了典礼。陈厚义校长、季可局长为贵州省地方税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548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资深研究员,我校发展委员会委员孙方明在六楼会议室作题为《金融危机背景下中国农村发展漫谈》的讲座。   

6414温州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陆征一教授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初等数学问题的微积分思考和生物数学的一些进展”的讲座。   

7414学校统战部邀请我校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主题为“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共谋财院科学发展”的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8413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的带领下,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博士宣讲团赴遵义市汇川区作辅导报告。    

9414我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教育部“发挥高校科技支撑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视频会议精神。副校长蔡绍洪教授传达了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动员和部署我校各教学、科研单位充分依靠知识和科技力量,为应对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10415著名国际政治学者、中国外交与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专家俞邃教授来我校作题为《当今世界局势与中国外交战略》的讲座。

11415我校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解放思想集中讨论会。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以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1241618日我校召开2009年度春季运动会。 

13417由中国金融工程学会主办、贵州财经学院金融学院承办的2009金融工程年会暨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国际论坛在我校学术研究中心举行。

144182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2009年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郁廷,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我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公安部高校安全处、教育部思政司、贵州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贵州省国家安全厅、贵阳市公安局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会员单位分管保卫工作的校领导、保卫处长和省直高校保卫处负责人共计80多人参加了会议。     

15421省属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副省长蒙启良以及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卢守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谢谦,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曾长明,国资委纪委书记朱继明,我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出席开班仪式。蒙启良副省长为研修班作了题为《提高应对金融危机能力促进企业科学和谐发展》的报告。   

16423上海商学院教务处长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17424我校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处级干部学习科学发展观大讨论活动。18425“道德的光芒”——贵州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报告团团长、省妇联副主席吴爱平,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我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出席报告会。道德模范报告团成员、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等职能部门和各分院负责人及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 上一篇: 上一条: 05月
  • 下一篇: 03月
200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